如果是结婚对象就算了,别争一时长短,如果是处朋友,那就要据理力争。
有编制的老师很牛啊!
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工作有贵贱高低之分吗
哈哈哈哈
有编制有啥了不起
拿你的工资条砸她
说实话,编制没什么用。不知道你女朋友牛什么,收入高才是王道。大多编制单位都是死工资,饿不死吃不饱的状态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笑而不语
人家社会地位比你高{:qqemoji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