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cassi 发表于 2021-4-9 12:38

如果是结婚对象就算了,别争一时长短,如果是处朋友,那就要据理力争。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4-9 13:29

有编制的老师很牛啊!

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-4-9 13:30

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9 14:35

工作有贵贱高低之分吗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4-9 15:00

哈哈哈哈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9 16:04

有编制有啥了不起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4-9 17:01

拿你的工资条砸她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9 17:19

说实话,编制没什么用。不知道你女朋友牛什么,收入高才是王道。大多编制单位都是死工资,饿不死吃不饱的状态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4-9 18:05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笑而不语

dzgg 发表于 2021-4-9 19:18

人家社会地位比你高{:qqemoji21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太受打击了!女友是有编制的老师,总是喜欢贬低我的销售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