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4-8 16:50

我的小盆栽终于开花了!看着小花一朵朵,真的很好看,你们觉得呢?

终于长开了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假犀牛 发表于 2021-4-8 17:20

我就养不活花,羡慕心灵手巧的

离洛 发表于 2021-4-8 21:26

漂亮漂亮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9 16:05

棒棒哒!
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9 22:16

养花就是养心,心情也好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4-10 03:09

这是什么花?好养吗?

ForzaMilan 发表于 2021-4-10 09:41

那红色的是新叶子,这个植物叫金枝玉叶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小盆栽终于开花了!看着小花一朵朵,真的很好看,你们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