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想除根就得提高违停拍照举报的奖金{:qqemoji14:}
放心有些不要脸的,根本不管,抓住直接举报。
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4-9 15:13
路是大家的,谁都没有这个权利为了接送孩子而禁止别人通行。
学校附近都有在高峰期时间段不能左拐。比如解放路与三马路十字路口7:00-7:30/11:00/11:11:30
有些可恶的车都停到中线跟前了,双停算什么
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-4-9 18:29
学校附近都有在高峰期时间段不能左拐。比如解放路与三马路十字路口7:00-7:30/11:00/11:11:30
把你的都有两个字取了,不要有一两个学校就都有都有的。来,往西边得学校这看看,除了实验小学是有时间段不能往学校门口拐,但是学校旁边西五路没有限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