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9 08:01

渭南街边有人把喝完的豆浆袋和用完的香烟盒随手扔在绿化带里,真是不像话...

    大清早,环卫工人刚清扫完街道,谁又把 喝完的豆浆袋和用完的香烟盒随手一扔,前面不远两步路就是垃圾箱,难道不能扔箱里吗?随手乱扔垃圾的行为真不文明。渭南的美丽与整洁是需要我们大家每个人共同维护的。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9 09:29

看到捡一下,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9 09:30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9 09:29
看到捡一下,

是的啊,都捡了。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9 11:38

真丢人现眼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9 11:50

丢渭南人的脸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9 16:04

手欠滴很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4-9 17:47

差一点素质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街边有人把喝完的豆浆袋和用完的香烟盒随手扔在绿化带里,真是不像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