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街边有人把喝完的豆浆袋和用完的香烟盒随手扔在绿化带里,真是不像话...
大清早,环卫工人刚清扫完街道,谁又把 喝完的豆浆袋和用完的香烟盒随手一扔,前面不远两步路就是垃圾箱,难道不能扔箱里吗?随手乱扔垃圾的行为真不文明。渭南的美丽与整洁是需要我们大家每个人共同维护的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看到捡一下,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9 09:29
看到捡一下,
是的啊,都捡了。
真丢人现眼
丢渭南人的脸
手欠滴很
差一点素质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