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4-9 19:05

下雨就是封路时,干部都忙啥哩?

A逗号 发表于 2021-4-9 20:36

渭南都好多了,我们村,哎

@无欲良品@ 发表于 2021-4-9 23:01

村领导干啥呢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4-10 08:34

水泥路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跳舞大姐 发表于 2021-4-12 21:06

干部要吃喝才办事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经开区东四村耿西组一下雨路面就泥泞不堪无法通行,村民有苦难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