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4-9 08:45

把博物馆停车场当垃圾站?保洁刚清扫完,这车主就给车位上倒了一堆烟头

博物馆停车场,一大早保洁刚打扫完卫生,来了一小车,手机停好车,打开车门来回瞄了一眼,随手往地上倒一堆东西,下车扭头就走了,其实附近有垃圾桶。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9 10:01

人品素质掉了一地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4-9 10:02

素质太差了

木定木子 发表于 2021-4-9 10:27

哈锤子,曝光车牌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9 11:37

没素质的人
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-4-9 12:30

素质被狗吃了。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4-9 12:40

素质太差!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9 13:16

素质搁家里了{:qqemoji14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9 13:24

出门么带素质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9 14:31

十足的烂干{:qqemoji12:}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把博物馆停车场当垃圾站?保洁刚清扫完,这车主就给车位上倒了一堆烟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