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八鸽 发表于 2021-4-9 08:52

民主路上的这个陕A司机真横,压实线变道借非机动车道右转,这是钱多不怕罚?

早上8点左右,朝阳路跟民主路十字路口,这个陕A车牌的司机压实线变道借非机动车道右转,还是红灯,路口一堆电动车等红灯,这个司机还一直按着喇叭,也不知道谁给他的嚣张!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9 09:24

   没素质

张二狗 发表于 2021-4-9 09:50

这开日产的憨批,有些人开个车,就是爱这么嚣张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4-9 09:52

驾照是买的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4-9 10:15

电子监控设备抓拍功能“它”还么&见识过{:qqemoji57:}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4-9 10:51

每天早上上班 都有私家车这样,挤在非机动车道上

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-4-9 11:20

现在都不怎么拍路口占用非机动车道的。

wx_ZyKXZ 发表于 2021-4-9 11:22

听说花钱拍照好看,它想试一试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9 11:37

陕A来渭南就是这样的素质,太丢人了

A王凯 发表于 2021-4-9 12:08

就应该挡着,不让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民主路上的这个陕A司机真横,压实线变道借非机动车道右转,这是钱多不怕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