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主路上的这个陕A司机真横,压实线变道借非机动车道右转,这是钱多不怕罚?
早上8点左右,朝阳路跟民主路十字路口,这个陕A车牌的司机压实线变道借非机动车道右转,还是红灯,路口一堆电动车等红灯,这个司机还一直按着喇叭,也不知道谁给他的嚣张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没素质
这开日产的憨批,有些人开个车,就是爱这么嚣张 驾照是买的
电子监控设备抓拍功能“它”还么&见识过{:qqemoji57:}
每天早上上班 都有私家车这样,挤在非机动车道上
现在都不怎么拍路口占用非机动车道的。
听说花钱拍照好看,它想试一试
陕A来渭南就是这样的素质,太丢人了
就应该挡着,不让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