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怂已经容不下他了,他是牲畜!
添堵嘛不是{:qqemoji24:}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9 09:52
附近的住户,谁会舍近求远的扔垃圾。
上次我在北五环吃了个面包,包装袋没地方扔,于是顺手装包里了。回到家才知道我把一堆用过的食品包装袋给带了两千多公里
这素质太差劲了。
却素质啊
没素质极了
素质教育…
逮住罚款
真想不通,干嘛做些损人不利己的事
太没有公德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