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东塬你来过吗?尽是宝贝,各种绿色食品,应有尽有......
昨天去探望一位东塬的朋友,朋友带着我漫山遍野的逛了一圈,这塬上的景色真是不错!竹绿,花开,虫鸣,蝶舞,好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。满塬上尽是宝贝,各种绿色食品,还有我们挖的几个竹笋,太美了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 这么看还是山里好 都是原生态,适合养老
我是东塬人
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-4-9 14:51
这么看还是山里好
我也这么觉得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9 15:23
都是原生态,适合养老
这个想法不错哦!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4-9 15:28
我是东塬人
你的家乡很美
景色宜人,下次休假也去塬上看看
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-4-9 17:20
你的家乡很美
我们丰原没有桥南美
我退休了住原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