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4-9 17:02
有了能怎样?没有又如何?有什么可比的
每次坐高速大巴都担心堵车,但自从蓝田高速成半环之后就再也没有在蓝田的高速上堵过车
拍的真漂亮
分析的很详细呀
拍的技术好
临渭区估计会有绕城,目前就绕了一多半,渭南东,渭南西,渭南北,还有一个零口,差零口跟渭南北接着了……
渭南还是需要好好规划
我就是看看
渭南加强规划
太多了也不好
看不明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