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9 15:13

高新区高新北街,谁把好好的大柳树挖了?现场一片狼藉......

刚刚路过高新区高新北街,路边三棵水桶粗的柳树被挖了,现场一片狼藉,不知道怎么回事?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4-9 15:39

希望只是迁走而已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9 15:56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4-9 15:39
希望只是迁走而已

已经锯断了,看着挺可惜的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9 16:09

高新北街在阿达?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9 16:10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9 16:09
高新北街在阿达?

渭南高级中学门口那条街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9 16:14

育红路上的树也都被挖了,感觉高新区不仅到处修路,还到处挖树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9 16:21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9 16:14
育红路上的树也都被挖了,感觉高新区不仅到处修路,还到处挖树。

高新区可能想翻个过{:qqemoji21:}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9 17:08

与后面的标语形成鲜明对比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4-9 17:14

可能是嫌长的不好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9 17:17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9 17:08
与后面的标语形成鲜明对比

你观察滴真仔细{:qqemoji21:}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高新北街,谁把好好的大柳树挖了?现场一片狼藉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