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怪物的妖精 发表于 2021-4-9 16:27

最近做了客服工作天天挨骂,今天一天被怼两次...

自从做了客服工作,一天到晚都是道歉,都不知道我是倒了什么血霉,一出问题都来骂客服,我是能忍,但是也不带这样的,跟人接触真不如养动物,给口吃的就记得你的好,人是看你是客服,立刻觉得自己高你一等,咄咄逼人,上头的错还得我承担,真是一天都干不下去了!

沉默的狗 发表于 2021-4-9 16:59

打工人都不容易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4-9 17:11

唉,客服工作确实难。原来做过几天,心理素质不好不建议做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4-9 17:19

客服的工作是这样的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9 19:21

服务不好干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4-9 19:39

唉,客服工作确实难。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4-9 19:43

干啥都没有舒服的!哪个工作不被骂?都一样,只不过是面对的群体或者问题不一样而已!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4-9 20:28

还是别干了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9 20:39

为了生活不得不为生活低头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9 21:39

挣钱要紧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做了客服工作天天挨骂,今天一天被怼两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