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心!跟了我5年多的老员工,竟带走了2个新员工自立门户
此刻心中只有无数的恨。跟了我5年多的老员工,还带走了新来的2个老员工,你们自己出去创业无可厚非,但是不至于抢我本来客户吧,真是一步一步养出来的白眼狼。给你们发着那么高的工资最终居然来这样对我,你们良心过意的去吗?人为财死鸟为食亡。
你好好反思一下自己,是不是对员工很苛刻 在一起工作5年 连朋友都算不上吗?
好好反省一下,想下人家为什么要跳槽
还得了郭德纲写给儿子的那段话吗?
人这一生极其不容易,求人难,难于登天,黄连苦,无钱更苦,江湖险,人心更险,春冰薄,人情更薄,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!
很正常啊
也算自己创业了
你没留一手
太正常了,任何行业都一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