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雪千山 发表于 2021-4-9 16:39

寒心!跟了我5年多的老员工,竟带走了2个新员工自立门户

此刻心中只有无数的恨。跟了我5年多的老员工,还带走了新来的2个老员工,你们自己出去创业无可厚非,但是不至于抢我本来客户吧,真是一步一步养出来的白眼狼。给你们发着那么高的工资最终居然来这样对我,你们良心过意的去吗?

貔恘 发表于 2021-4-9 16:46

人为财死鸟为食亡。

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-4-9 17:10

你好好反思一下自己,是不是对员工很苛刻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4-9 17:17

在一起工作5年 连朋友都算不上吗?

maren 发表于 2021-4-9 18:44

好好反省一下,想下人家为什么要跳槽

独行-侠 发表于 2021-4-9 19:11

还得了郭德纲写给儿子的那段话吗?
人这一生极其不容易,求人难,难于登天,黄连苦,无钱更苦,江湖险,人心更险,春冰薄,人情更薄,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!
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9 19:14

很正常啊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4-9 20:29

也算自己创业了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9 21:40

你没留一手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4-9 22:11

太正常了,任何行业都一样的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寒心!跟了我5年多的老员工,竟带走了2个新员工自立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