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是在谋生,不易呀
没有职业道德
肯定知道你这几年挣钱了,所以自己也想创业挣钱。
有些人为了钱还有什么良心啊!
看开些,我以前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,吃一堑,长一智
有能力了当然要高飞
见识见识了人心险恶
我干了20年,也没有落个好。还是被逼走了。凡事两面看,自思量。
有思想的人
唉 人心险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