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 发表于 2021-4-9 16:42

高新区育红巷内大树移走后,看着敞亮了许多,期待新面貌

不知道是不是扩路还是重新绿化,期待

奔放小少年 发表于 2021-4-9 17:11

期待.....

荒山野人 发表于 2021-4-9 17:20

这块的柳树还是我们上学时栽的,三十年了。树上毛太多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新区育红巷内大树移走后,看着敞亮了许多,期待新面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