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4-9 19:17

听说明天火车调整运行图,结果看了时刻表还是挺失望...

如图,半个月之后早上去西安还是得9点左右才能到西安北站北广场或南广场。

然后还得掐着点儿,因为返回渭南的末班车20点15分就停止检票了。9点到20点顶多才11个小时的有效时间,吃个饭都得掐着时间,能干什么呀?

爬华山爬到最多16点就得下山,不然的话就有可能赶不上回渭南的末班高铁。上次华山下雪,想体验雪景,结果早上9点竟然还没到玉泉院,拜托我6点就出发了,在汽车站等车居然能等一个多小时,半路还换乘了两次,因为在网上查不到直达车的信息!

结果我完美地错过了东中南西峰的壮观雪景!

反倒是华山北去西安北的车次令人满意,因为这就多出来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,足够我从八勇士纪念亭走到玉泉院再走到华山北站,节省几十块钱的索道票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
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-4-9 20:02

我还没咋坐过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听说明天火车调整运行图,结果看了时刻表还是挺失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