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站北路到南塘路,一路上孩子的头都伸出车窗外,太危险了
站北路,解放路到南塘路,那一段孩子头全在外面看看小孩子的头在车窗外面。太危险了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人家家长都不操心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4-9 21:24
人家家长都不操心
那就让他们长点心吧
驾驶员没有安全意识吗
这样危险的很。
家人的无知。
家长都不说控制一哈
驾驶员没有安全意识吗
大人也不管,不知道啥想法
大小人都没有安全意识吗?出事了有你后悔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