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岭树下 发表于 2021-4-9 20:32

从站北路到南塘路,一路上孩子的头都伸出车窗外,太危险了

站北路,解放路到南塘路,那一段孩子头全在外面看看小孩子的头在车窗外面。太危险了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4-9 21:24

人家家长都不操心

秦岭树下 发表于 2021-4-9 21:28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4-9 21:24
人家家长都不操心

那就让他们长点心吧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10 08:20

驾驶员没有安全意识吗
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10 08:43

这样危险的很。

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-4-10 09:21

家人的无知。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4-10 09:34

家长都不说控制一哈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4-10 09:48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驾驶员没有安全意识吗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0 10:15

大人也不管,不知道啥想法
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10 10:55

大小人都没有安全意识吗?出事了有你后悔的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从站北路到南塘路,一路上孩子的头都伸出车窗外,太危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