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信是相互的
你赚了{:qqemoji14:}
留着吧,商家不会要的
买一送一
投诉他吧
多余的一个给我,我给你一个跳绳
你发财了。
只要商家掏运费我就给递回去,要那么多也没有用,
你随意…
不用,寄回去成本更高。不过你这不值钱,{:qqemoji14:}当初老板给我发了两个内存条。当时差不多快200一根2g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