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10 12:28

诚信是相互的

Eserhl 发表于 2021-4-10 12:29

你赚了{:qqemoji14:}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10 12:39

留着吧,商家不会要的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10 13:23

买一送一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4-10 13:48

投诉他吧
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10 15:24

多余的一个给我,我给你一个跳绳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4-10 15:35

你发财了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4-10 16:29

只要商家掏运费我就给递回去,要那么多也没有用,

剑魂 发表于 2021-4-10 17:11

你随意…

阿破克烈 发表于 2021-4-10 17:18

不用,寄回去成本更高。不过你这不值钱,{:qqemoji14:}当初老板给我发了两个内存条。当时差不多快200一根2g的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在网上买呼啦圈,没想到老板补发错了又寄了一个,我该寄回去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