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4-10 03:08

你觉得生活压力大吗?都是咋排解的?感觉自己调整不过来

抗压能力太差怎么办?最近总是情绪低落,焦虑,自己调整不过来,是不是该 去看心里医生?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我不饿 发表于 2021-4-10 09:17

一吃一喝,啥都不落,想那多干啥呢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10 09:45

出去走走,找几个知心朋友聊聊慢慢就好了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4-10 11:20

心态摆正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10 12:44

心态不好,可以适当做心里辅导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觉得生活压力大吗?都是咋排解的?感觉自己调整不过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