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10 22:03

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!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4-10 22:13

也好好的维护和珍惜别人的劳动成功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10 22:26

每个人都是生活不易,且行且珍惜吧!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4-10 22:45

辛苦,点赞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4-10 23:23

单车少的多了。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11 03:33

为了混口饭吃,都不容易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1 08:05

收回去修理修理吧

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4-11 08:34

现在最辛苦的行业就是单车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11 13:42

骑车人自觉一点,维护人员就少辛苦一点

卖火柴的小女孩 发表于 2021-4-11 20:27

没有电动的,很不爽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辛苦了!高新北街附近的单车维护人员正在认真工作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