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花路附近有个没座椅的小黄车被扔在路边,是哪个哈怂干的?
渭花路附近有个没座椅的小黄车被扔在路边,是哪个哈怂干的?渭花路上路边扔了一个没有座椅的小黄车,这个真是难堪了啊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<br></div></div> 倒闭了,没人管了。用时着急,不用时破坏
陕西话就哈怂{:qqemoji11:}
这个小黄成泄愤工具了
好可怜的
谁这么手欠
差座的拿走了
哈怂真多
小黄是不是没人管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