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修缮!站南路人行道上地砖破损,还有个大洞,谁知道咋回事?
路过站南路时,看到人行道上不知是什么原因出站这么大的一个洞。周围的人行道也有破损。晚上行人走到此处很不安全。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缮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这个很操心
赶紧修,网上报过好几起路人被路面吞噬的事件了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1-4-10 11:43
这个很操心
是的呀,操心很。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10 11:51
赶紧修,网上报过好几起路人被路面吞噬的事件了
是的,晚上谁没看请,摔了就不好了。
及时处理
估计开挖修完没填实下沉了
及时修符 怎么回事,路怎么有这么大的洞呀?
赶紧修修吧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