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10 11:08

盼修缮!站南路人行道上地砖破损,还有个大洞,谁知道咋回事?

      路过站南路时,看到人行道上不知是什么原因出站这么大的一个洞。周围的人行道也有破损。晚上行人走到此处很不安全。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缮。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微云 发表于 2021-4-10 11:43

这个很操心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10 11:51

赶紧修,网上报过好几起路人被路面吞噬的事件了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10 12:56
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1-4-10 11:43
这个很操心

是的呀,操心很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10 12:57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10 11:51
赶紧修,网上报过好几起路人被路面吞噬的事件了

是的,晚上谁没看请,摔了就不好了。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10 13:20

及时处理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10 13:49

估计开挖修完没填实下沉了

@浮云@ 发表于 2021-4-10 15:11

及时修符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4-10 15:21

怎么回事,路怎么有这么大的洞呀?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4-10 16:18

赶紧修修吧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盼修缮!站南路人行道上地砖破损,还有个大洞,谁知道咋回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