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4-10 12:40

洗面奶挤不出来,就用剪刀把它一分为二接着用,有和我一样省的吗?

千万别笑话我抠,这是一种美德。[大笑]

我的洁面乳已经挤不出来了,根据多年的经验,袋子里还有一定的量,于是找出剪刀一剖为二。果然剩很多,剪开后已经使用了半个月,目测还够半个月的量。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gHvbXat4QHNNJSjEOHTfo3jE8VD.1618029411.jpg
我这一剪硬是剪出了一个月的钱,以此类推,我的省多少呢。我有点自夸了[捂脸]

袋子包装的膏状体一般难以使用干净,我一般会给它动手术,以求达到价值最大化。包括牙膏,使用到最后也会剪开,刮擦干净。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qmBjfRzqrlnu26Ss70TRaEWG3jL.1618029411.jpg
在我手里这些品种别想残余太多,除非是顽固的撬不开的包装。有时觉得自己真抠,连这个心思都用上了,可我觉得花钱icon买的不能浪费。

不过我总是悄悄的弄,生怕让人发现这个秘密,被人笑掉大牙,都不好意思告诉人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4-10 14:25

节约是光荣的事啊,我的袋装洗衣液都连袋子剪开扔洗衣机里用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4-10 20:26

一般挤不出来就扔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11 14:28

好习惯值得学习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洗面奶挤不出来,就用剪刀把它一分为二接着用,有和我一样省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