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6

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4-11 08:36
双王现在结婚的确很热闹

大美双王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7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4-11 09:32
这种结婚仪式现在不常见了。

确实确实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11 09:58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4-11 09:47
为什么要做那样的对比

喜欢啊,觉得热闹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4-11 10:35

看起来就确实很热闹的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4-11 13:17

主要是农村办酒席省老钱了,一桌菜四五百,城里酒店最少一桌都688都拿不出手,你看在哪个酒店呢{:qqemoji62:}?人家同事给你随份子最少一个人一百吧,我结婚在华都办的,一桌菜888,还不算烟酒啥的,不是你订的档次太低了以后面子上过不去,整天在一起上班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是不是?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4-11 13:22

农村办喜事热闹的原因是人气多,一般谁家过事村里几乎每户都出人帮忙啥的,吃饭也基本上是全村男女老幼一起上,还不算娘家的,一般都吃好几天,不像城里面,一个单元的结婚连个喜糖都没有,还是对门的呢,单位有的人结婚有的都是悄悄接的,都舍不得跟大伙说,还讲究是同班同学又都分到一个班组的,一样的,你可不用给他搭礼了,那酒也不是白喝的{:qqemoji62:}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4-11 14:38

喜气洋洋!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4-11 17:22

恭祝新人 新婚快乐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4-11 19:53

双王不是城里吗?你着比较尴尬不?

蓦然 发表于 2021-4-12 10:34

农村过事就是热闹很,城里的千篇一律没意思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去双王办村子里参加婚礼,热闹的不得了!不比城里的婚礼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