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尔女且 发表于 2021-4-10 15:04

停放在中心医院对面街道上的这辆陕EZY126,你的车被撞了!

在中心医院对面街道路口停放的陕E ZY126 你的车被撞了

不是我撞的,撞你车的人应该走了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-4-10 15:28

车主心里咯噔一声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4-10 16:16

      么看出来“撞”到哪&部位{:qqemoji57:}

女尔女且 发表于 2021-4-10 18:43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4-10 16:16
么看出来“撞”到哪&部位

照片放大,在后轮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4-12 10:07

好心人还是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停放在中心医院对面街道上的这辆陕EZY126,你的车被撞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