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
发表于 2021-4-10 18:02
点赞!崇业路大闵段人行道旁悄悄“换新装”,正在改善绿化中
工人师傅们正在种植中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沉默的狗
发表于 2021-4-10 18:06
越来越好
往事随风z
发表于 2021-4-10 21:46
美化环境最美临渭
forever..
发表于 2021-4-10 22:48
最近几年城市绿化确实不错
严严实实
发表于 2021-4-10 23:48
大美渭南。
依皓叶枫
发表于 2021-4-11 01:42
希望渭南绿化越来越好。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1-4-11 08:26
呵呵,换了个没停
来来去去
发表于 2021-4-11 08:37
希望绿化后园林部门能加大养护力度,不要浪费*****。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4-11 09:25
越来越好。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1-4-11 09:36
渭南越来越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