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附图】西二路十字口有2男的就地摆摊,大声吆喝,合适吗?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今天在西二路十字口,有两个男的在销售东西,大声喊着100元一件,刚好是在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,过往的非机动车辆都停下车来看,扰乱了交通秩序,这还有没有人管了,光天化日之下,就这样让他们肆无忌惮的乱摆?如果人人都像他们这样,那么这个社会岂不是乱套了?我觉得针对这件事情应该出动专门的管理人员和治安人员!维护社区的秩序!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 我也经常遇到没有城管吗
我下午路过碰到了,不过卖的还挺快,一百块钱一套,有的人都是两套三套的卖。
都是从渠道拿货东西便宜的很
我也买了,感觉还行
应该不错
地方确实不合适
最近经常遇到这种商贩
卖东西换个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