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杰 发表于 2021-4-10 20:01

【附图】西二路十字口有2男的就地摆摊,大声吆喝,合适吗?
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size: 16px; text-align: justify;">今天在西二路十字口,有两个男的在销售东西,大声喊着100元一件,刚好是在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,过往的非机动车辆都停下车来看,扰乱了交通秩序,这还有没有人管了,光天化日之下,就这样让他们肆无忌惮的乱摆?如果人人都像他们这样,那么这个社会岂不是乱套了?我觉得针对这件事情应该出动专门的管理人员和治安人员!维护社区的秩序!</span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"></div>

Lucky3 发表于 2021-4-10 20:10

我也经常遇到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4-10 20:13

没有城管吗

小李同学 发表于 2021-4-10 21:16

我下午路过碰到了,不过卖的还挺快,一百块钱一套,有的人都是两套三套的卖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0 21:46

都是从渠道拿货东西便宜的很

小文文 发表于 2021-4-10 22:34

我也买了,感觉还行

愚见 发表于 2021-4-10 23:14

应该不错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11 00:12

地方确实不合适

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4-11 07:46

最近经常遇到这种商贩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4-11 08:24

卖东西换个地方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附图】西二路十字口有2男的就地摆摊,大声吆喝,合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