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4-11 12:22

位置人流量很大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4-11 13:23

那么贵谁要呢地摊货卖的比淘宝还贵?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4-11 14:40

城管来了,赶紧跑!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4-11 19:56

这样做确实不对!为了生活也要正确对待销售方式

圆丫梦童装 发表于 2021-4-11 19:57

节奏带乱了,咋感觉回复的人像是在给那两个人做广告呢{:qqemoji1:}
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11 20:05

大家都是为了生活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4-11 21:38

大小生意都好做

卡罗拉卡卡西 发表于 2021-4-12 10:16

我看合适!要谋生必要唱卖!!!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附图】西二路十字口有2男的就地摆摊,大声吆喝,合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