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4-11 09:35

今天骑共享单车的时候突然想起,在小黄车里面199的押金还没退,难道就这样了吗?

今天骑共享单车,忽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小黄车呢,当年还缴了199元钱呢,说倒闭就倒闭了,退款排队遥遥无期,今天再点小黄车,居然无法进入了。
当年小黄车事件也是沸沸扬扬的,如今就不了了之了吗?
那资本圈钱破产也太容易了吧?
你的小黄车退费了吗?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11 10:07

只能说以后小心点!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4-11 10:58

估计不能退了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11 11:17

毕咧,全国成千万人呢。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11 11:24

倒闭了啊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4-11 11:30

倒闭了。我没交押金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4-11 11:51

早都倒闭了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4-11 12:18

悲惨了,这就是现实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4-11 12:40

你姓舒吗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11 12:57

忘了它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骑共享单车的时候突然想起,在小黄车里面199的押金还没退,难道就这样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