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骑共享单车的时候突然想起,在小黄车里面199的押金还没退,难道就这样了吗?
今天骑共享单车,忽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小黄车呢,当年还缴了199元钱呢,说倒闭就倒闭了,退款排队遥遥无期,今天再点小黄车,居然无法进入了。当年小黄车事件也是沸沸扬扬的,如今就不了了之了吗?
那资本圈钱破产也太容易了吧?
你的小黄车退费了吗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只能说以后小心点!
估计不能退了
毕咧,全国成千万人呢。
倒闭了啊
倒闭了。我没交押金
早都倒闭了!
悲惨了,这就是现实
你姓舒吗
忘了它吧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