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老物件
最后一个不认识!
锈迹斑驳,历史感很浓
你太小看90后了
我们家这些老东西早都扔完了,你还保留着!再过些年就能成文物了!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最后一个是夜壶吗?
第三个不认识
算老古董吗
都认识……
第一个是老式手电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