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墙边得野蔷薇 发表于 2021-4-11 13:41

大家看看临渭区穆屯村得主干道这样是否合适?如何通行、如何会车、不拥堵吗?

这条路是渭南市临渭区白杨办穆屯村里的主干道,刚修得路就是这样?如何通行?如何会车?能不拥堵吗?作为小组之间的通行路,这样的路车可以通行吗?合适吗?希望可以引起重视,给予妥善解决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喝啤酒的蚂蚁 发表于 2021-4-11 15:08

那个房子是干啥的?

098 发表于 2021-4-11 15:25

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,给予妥善处理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4-11 15:38

红色房子

骑毛驴追火车 发表于 2021-4-11 15:50

这梅花桩好霸道!房子也日眼!

098 发表于 2021-4-11 16:17

作为一名党员村干部,必须享有这种权利,房子要绝对日眼,梅花桩必须霸道

城墙边得野蔷薇 发表于 2021-4-11 16:31

这条路紧邻渭南初级中学西门,一到上下学时间就堵车,修路就是为了方便出行,现在不能会车,只会更堵

城墙边得野蔷薇 发表于 2021-4-11 16:33

这条路还紧邻渭南初级中学西门{:qqemoji10:}

城墙边得野蔷薇 发表于 2021-4-11 16:35

骑毛驴追火车 发表于 2021-4-11 15:50
这梅花桩好霸道!房子也日眼!

这条路还是学校西门的通行之路

城墙边得野蔷薇 发表于 2021-4-11 16:49

希望有关部门重视,尽快解决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看看临渭区穆屯村得主干道这样是否合适?如何通行、如何会车、不拥堵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