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路的时候估计汽车还没有这么多哩{:qqemoji15:}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11 17:01
修路的时候估计汽车还没有这么多哩
路是才修的,不到一周{:qqemoji10:}
红色房子
车走的多了路就很容易烂
新修的路咋设计的?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1 19:41
车走的多了路就很容易烂
刚修的路,没到一周呀{:qqemoji57:}
满都是这梅花桩,车怎么走?
鬼知道呢 鬼一样的梅花桩
我看到那样的桩子都qie huo呢
希望尽快处理一下
下雨不象过河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