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11 17:01

修路的时候估计汽车还没有这么多哩{:qqemoji15:}

城墙边得野蔷薇 发表于 2021-4-11 17:02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11 17:01
修路的时候估计汽车还没有这么多哩

路是才修的,不到一周{:qqemoji10:}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4-11 17:07

红色房子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1 19:41

车走的多了路就很容易烂
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11 20:02

新修的路咋设计的?

城墙边得野蔷薇 发表于 2021-4-11 21:04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1 19:41
车走的多了路就很容易烂

刚修的路,没到一周呀{:qqemoji57:}
满都是这梅花桩,车怎么走?

城墙边得野蔷薇 发表于 2021-4-11 21:05

鬼知道呢 鬼一样的梅花桩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11 21:08

我看到那样的桩子都qie huo呢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4-11 21:31

希望尽快处理一下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4-11 21:34

下雨不象过河就好了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看看临渭区穆屯村得主干道这样是否合适?如何通行、如何会车、不拥堵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