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4-11 21:35

投诉他们啊

在这呢 发表于 2021-4-11 21:36

去年我给政府热线打电话,给综合执法打电话投诉,不起任何作用,人家有允许夜间施工的证明还是什么来着,老百姓只能忍气吞声,算了,忍着吧,已经对某些部门的不作为习惯了,就这样了。

在这呢 发表于 2021-4-11 21:37

我说的和楼主说的都是恒天这个小区三期工程,晚上轰隆隆的,吵死了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4-11 21:56

卖火柴的小女孩 发表于 2021-4-11 20:30
相信不,就算环保天天去,警车天天转,他还是绝不收敛,我行我素!

建筑施工噪声由城管局负责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4-11 21:58

也没人管

三三得九 发表于 2021-4-11 22:17

卖火柴的小女孩 发表于 2021-4-11 20:30
相信不,就算环保天天去,警车天天转,他还是绝不收敛,我行我素!

意思人家在城管或更高级的领导有人呗

剑魂 发表于 2021-4-11 23:05

超过时间了就“举”它…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11 23:38

噪音扰民,举报投诉。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11 23:47

联合制止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12 01:03

投诉没用,根本没人管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吵死了!解放路恒天首府小区三期施工扰民,白天干完半夜干,还让不让周围人休息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