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诉他们啊
去年我给政府热线打电话,给综合执法打电话投诉,不起任何作用,人家有允许夜间施工的证明还是什么来着,老百姓只能忍气吞声,算了,忍着吧,已经对某些部门的不作为习惯了,就这样了。
我说的和楼主说的都是恒天这个小区三期工程,晚上轰隆隆的,吵死了
卖火柴的小女孩 发表于 2021-4-11 20:30
相信不,就算环保天天去,警车天天转,他还是绝不收敛,我行我素!
建筑施工噪声由城管局负责
也没人管
卖火柴的小女孩 发表于 2021-4-11 20:30
相信不,就算环保天天去,警车天天转,他还是绝不收敛,我行我素!
意思人家在城管或更高级的领导有人呗
超过时间了就“举”它…
噪音扰民,举报投诉。
联合制止
投诉没用,根本没人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