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秦大地一声吼 发表于 2021-4-11 17:51

奇怪了!310国道高新区这一段,一到下午5点就堵车,大车、小车堵一串,啥情况?

310国道高新区这一段路,每天下午5点就开始堵车,堵了好几个十字路口,奇怪了,大车、小车堵的好长时间,闹心!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喝啤酒的蚂蚁 发表于 2021-4-11 18:01

红灯时间太长?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4-11 19:10

不知道为什么

愚见 发表于 2021-4-11 19:17

不知道为什么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4-11 19:26

渭南就应该把国道移出城区!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1 19:38

路窄车多加塞车也多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4-11 20:38

公务员考试堵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11 20:55

我也想知道{:qqemoji14:}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4-11 21:05

车多修路路窄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4-11 21:35

说明这里有人气了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奇怪了!310国道高新区这一段,一到下午5点就堵车,大车、小车堵一串,啥情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