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了!310国道高新区这一段,一到下午5点就堵车,大车、小车堵一串,啥情况?
310国道高新区这一段路,每天下午5点就开始堵车,堵了好几个十字路口,奇怪了,大车、小车堵的好长时间,闹心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红灯时间太长?
不知道为什么
不知道为什么
渭南就应该把国道移出城区!
路窄车多加塞车也多
公务员考试堵
我也想知道{:qqemoji14:}
车多修路路窄
说明这里有人气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