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4-11 23:10

为他们点赞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4-11 23:30

希望尽快修复缺损的里面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11 23:32

临南区的人行道损坏也太快了,主要因两个原因。一是有时候有的地方铺砖时铺的质量问题,二是铺好了管理不到位,车辆乱停轧造成的。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4-11 23:40

这砖太薄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4-12 00:02

早点修好,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4-12 08:12

不错不错{:qqemoji72:}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4-12 09:11

辛苦啦点赞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4-12 09:26

点赞!市政工人辛苦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4-12 09:37

渭南新形象 新精神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4-12 09:50

给你们点赞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北塘口,市政工人正在给破损道路重新铺砖,保证行人行走安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