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3园 发表于 2021-4-11 19:03

恒基楼下停车位,一陕E私家车横跨车位,不知道是真霸道,还是技术差!

人流量正大的时候,恒基楼下这车停的也是老霸道了{:qqemoji1:}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4-11 19:39

估计技术不行

喝啤酒的蚂蚁 发表于 2021-4-11 19:39

这驾照买的吧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4-11 19:40

停车不规范没素质

牛玲 发表于 2021-4-11 20:00

估计是女司机

恩佐 发表于 2021-4-11 20:33

这TM是眼睛有问题,不是技术的事。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11 21:05

素质差!!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11 21:22

人家可能买的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4-11 21:35

任性咋了

海天孤雁 发表于 2021-4-11 22:08

司机说渭南都是我的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恒基楼下停车位,一陕E私家车横跨车位,不知道是真霸道,还是技术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