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新区时代广场要搭台唱戏了,有没有附近的朋友,赶紧来看戏……
刚刚路过高新区时代广场,今晚渭南市公共文化服务“四进零距”工程来了,搭了戏台子,演员也已经装扮完成,19:30开始表演,有没有附近的朋友们,赶紧来看戏来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来了,来了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4-11 19:28
来了,来了
跑快,都开始了{:qqemoji21:}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11 19:33
跑快,都开始了
跑不快!
好的,喜欢看戏的可看看
挺好的娱乐项目
你一天到处跑不累吗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11 21:19
你一天到处跑不累吗
开车来朋友家的{:qqemoji21:}不累啊!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11 21:20
开车来朋友家的不累啊!
表演完了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11 21:23
表演完了
不知道,我早都回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