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!早上家里闯入一个“不速之客”,喂了点吃食后放生了!
早上洗衣服,听到大门后面嘁嘁嗦嗦,一看是一只刺猬,娃们看着不害怕,我还害怕的,给吃了个鸡蛋黄,已经放生了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我也害怕这个!
看着是刺猬
我村多太太!
小时候的秋季收麦子的时候,经常见到。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11 20:54
小时候的秋季收麦子的时候,经常见到。
{:qqemoji14:}秋季收麦(玉米)还是种麦子呀{:qqemoji33:}
小刺猬真可爱
好家伙,好久都没有见过了
这是地仙,好运要降临了{:qqemoji14:}
看着是刺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