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虾我们走 发表于 2021-5-7 15:07

小情侣吃樱桃后腹痛,网上自查以为中毒!医生:想多啦…
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><section style='overflow: hidden; z-index: 0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眼下,正是樱桃上市的大好时节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小程和男友小王去了余杭某果园采摘樱桃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因门票中包含了园内任意吃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小程和小王在樱桃园内提着篮子边采边吃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76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不到半天时间,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76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四五斤樱桃不知不觉下肚了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border-box;width:"auto"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驱车回家的路上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小程先感觉肚子有些不舒服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怀疑可能是樱桃吃得太多了。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没多久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小王也感觉肚子隐隐作痛。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border-box;width: 310px;height: 211px;'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通过网上搜索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两人无意间看到一条名为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樱桃竟能吃中毒?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5颗就要人命!”的文章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里面写着: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当事人整个吞下樱桃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不久后便腹痛、头晕脑涨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文章称因为樱桃核中含有氰苷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它与胃酸结合发生反应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会产生剧毒氰基离子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从而导致氰化物中毒。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0, 0, 0);border-width: 1px;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两人仔细回忆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好像确实是吞下了几颗樱桃核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吓得赶紧前往医院消化内科就诊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主治医师为两人检查后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Helvetica Neue, Helvetica, Hiragino Sans GB, Apple Color Emoji, Emoji Symbols Font, Segoe UI Symbol, Arial, sans-serif;'>表示他们想多了,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76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两人是因为短时间内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76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吃太多樱桃而导致的消化不良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只需服药,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多喝水多</span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休息就能痊愈。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border-style: none;width: 100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9393"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ection style='margin: 10px auto;text-align: center;'><section style='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center;align-items: center;'><section style='box-sizing:border-box;width: 20px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border-box;width: 100%;display: block;'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align-self: flex-start;margin-right: 12px;margin-left: 12px;'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'letter-spacing: 1.5px; padding-right: 10px; padding-left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span style='text-shadow: #ff0000 2px 2px 10px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7px;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难道网上说樱桃有毒是假的?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'letter-spacing: 1.5px; padding-right: 10px; padding-left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span style='text-shadow: #ff0000 2px 2px 10px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7px;text-shadow: rgb(255, 0, 0) 2px 2px 10px;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樱桃核没那么可怕?</span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38806" data-color="#ef7060"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'><section style='border-bottom: 4px solid rgb(221, 221, 221); 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section data-bcless="darken" style='border-bottom: 8px solid #333;border-top-color: #333;border-right-color: #333;border-left-color: #333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2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margin-bottom: -5px;color: inherit;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p style='border-color: #ddd;color: #ddd;font-size: 18px;line-height: 1.5em;background-color: #fefefe;'><br></p><p style='border-color: #ddd;color: #ddd;font-size: 18px;line-height: 1.5em;background-color: #fefefe;'><span style='color: #333333;'><strong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'border-color: #ddd;color: inherit;'>医院营养科专家介绍: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7"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-left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border-left: 5px solid rgb(170, 170, 170); margin: 10px auto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section style='font-size: 13px;letter-spacing: 1px;line-height: 1.75em;color: rgba(102, 102, 102, 0.8);'><p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'color: #666666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aret-color: red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7px;color: rgb(112, 128, 96);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氰苷广泛分布在植物界,其实不仅是樱桃,还有其他的蔷薇科植物,如杏、桃、李、枇杷的种子里都含有氰苷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76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氰苷本身并没有毒,但氰苷在酶和酸的作用下(我们食用这个过程中)释放出氢氰酸,才具有毒性。”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常见的氢氰酸中毒症状有口腔苦涩、头晕、头痛、恶心、呕吐等,严重者会有意识不清、呼吸微弱、昏迷,直至严重缺氧导致死亡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border-box;width:"auto";'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不过专家表示,判断食物中的氰苷是否会对人体造成危害,关键看我们吃了多少的量: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一个成年人的氢氰酸中毒剂量为每公斤体重2毫克,</span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76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若是60公斤重的成人,需要120毫克才可以达到中毒剂量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。而单颗樱桃核中的氰苷折算成氢氰酸才不到几微克,除非是故意吃大量的樱桃核,不然一般人还真难中毒。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如果<strong>误服一两颗樱桃核也不用担心,一般第二天就会随粪便排出。</strong>但吃下去的<strong>核太多,也容易导致影响排泄、肠梗出血。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border-box;width:"auto";'>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此外,<strong>短时间内吃太多樱桃也容易造成消化不良,可能出现腹痛、腹泻、呕吐等症状。</strong>阴虚火旺体质的人还可能导致上火,造成口角溃疡等。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如果症状不是特别严重,一般多喝水多休息,症状就可以自行缓解。如症状较重,休息后未见明显好转的,需及时就医。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最后,医生强调,胃溃疡、糜烂性胃炎、糖尿病、口腔溃疡等患者不建议吃樱桃。</span></p><p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right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来源:橙柿互动·都市快报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Apple Color Emoji", "Emoji Symbols Font", "Segoe UI Symbol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div>

假犀牛 发表于 2021-5-7 17:17

原来胃不好的人还不能多吃樱桃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5-7 17:32

看这帖子真吓人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5-7 17:41

没洗咋吃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5-7 18:44

这有点恐怖

吴瑞鸿 发表于 2021-5-7 20:17

多看看网上咋说,疼不死你也要吓死你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5-7 21:46

还没有吃过今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