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吉诃德 发表于 2021-5-19 20:30

【已回复】渭南一骑手在送餐等电梯时,直接将取的餐放垃圾桶上...

当事人回复
大家好!
上面图片里的是我本人,我也是随后才看到的,当时的做法确实不对,忙着收订单,可能当时一个小小的举动,引发大家对我和我的公司形象造成了舆论,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认识到我个人的错误,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深表歉意,在后续工作中我会吸取教训,此类问题坚决不会在发生,希望所有人对我们进行监督!



今天在吾悦广场等电梯,一个美团外卖骑手直接把取的餐放垃圾桶上等电梯,等到一楼了才取走,看的我真不舒服。这样以后谁还敢点外卖


天涯2533 发表于 2021-5-21 15:00

大家好!
上面图片里的是我本人,我也是随后才看到的,当时的做法确实不对,忙着收订单,可能当时一个小小的举动,引发大家对我和我的公司形象造成了舆论,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认识到我个人的错误,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深表歉意,在后续工作中我会吸取教训,此类问题坚决不会在发生,希望所有人对我们进行监督!

Lucky3 发表于 2021-5-19 20:35

这样确实不好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5-19 22:09

确实是,唉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5-19 22:13

无法评论

^-^平凡人生 发表于 2021-5-19 22:16

这应当进行批评教育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5-20 04:55

唉,没法说   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5-20 09:29

太讨厌了吧这个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5-20 12:05

有些骑手素质确实待提高,太不文明了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5-20 12:26

这个不太卫生吧

渭之南♂ 发表于 2021-5-20 17:53

这个看起来……   不评论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已回复】渭南一骑手在送餐等电梯时,直接将取的餐放垃圾桶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