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回复】渭南一骑手在送餐等电梯时,直接将取的餐放垃圾桶上...
当事人回复大家好!
上面图片里的是我本人,我也是随后才看到的,当时的做法确实不对,忙着收订单,可能当时一个小小的举动,引发大家对我和我的公司形象造成了舆论,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认识到我个人的错误,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深表歉意,在后续工作中我会吸取教训,此类问题坚决不会在发生,希望所有人对我们进行监督!
今天在吾悦广场等电梯,一个美团外卖骑手直接把取的餐放垃圾桶上等电梯,等到一楼了才取走,看的我真不舒服。这样以后谁还敢点外卖
大家好!
上面图片里的是我本人,我也是随后才看到的,当时的做法确实不对,忙着收订单,可能当时一个小小的举动,引发大家对我和我的公司形象造成了舆论,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认识到我个人的错误,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深表歉意,在后续工作中我会吸取教训,此类问题坚决不会在发生,希望所有人对我们进行监督!
这样确实不好
确实是,唉
无法评论
这应当进行批评教育
唉,没法说
太讨厌了吧这个
有些骑手素质确实待提高,太不文明了
这个不太卫生吧
这个看起来…… 不评论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