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实很烂
确实糟糕。
希望早日修好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5-24 06:46
对咧,楼主作者,你么看铁炉街道修好了木???这都一年多时间咧……
么有呢!但是快了
说修路说了几年了,就是没有动工!
一条街道修了两个年头,不知有关部门是干啥吃的?把群众利益根本就不当回事,上边一再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,我看那些当官的一天都想些啥?该深思吧?
许木122 发表于 2021-5-30 09:28
么有呢!但是快了
好慢呀,,,通的话麻烦给打个招呼先,谢谢
有没有哪位领导看到了,亲自过来走一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