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渭南人!头挂树上锻炼能治颈椎?切勿模仿,恐致截瘫!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近日,网络上出现一种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吊脖子”的健身方式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大爷大妈将头吊在树上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身体跟随绳索</span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摇</span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晃摆动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然而,医生表示</span><br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这种健身可能会</span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直接损伤神经和脊髓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严重的恐致高位截瘫</span></strong></p><section data-id="50576" data-type="lspecial02" data-tools="小蚂蚁编辑器"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text-align: center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display: inline-block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rgin-bottom: -10px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15px; height: 15px; line-height: 15px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108, 121, 255); border-radius: 50%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padding-right: 7px; padding-left: 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transform: rotate(0deg)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bastyle='background-color:#e6e6ff;padding:0px 1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'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padding-right: 15px; padding-left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30, 230, 255)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02, 102, 174); letter-spacing: 1px; line-height: 2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'><p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把头挂在树上锻炼?</span></strong></p><p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大爷大妈锻炼方式吓坏网友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bastyle='margin-top:3px;width:75%;height:1px;line-height:1px;background-color:#6c79ff;'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rgin-top: 3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202.5px; height: 1px; line-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08, 121, 255)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近日,在辽宁沈阳</span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一公园里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一群大爷大妈正用“吊脖子”的方式健身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0px; margin-bottom: 2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00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trong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树上悬挂的牵引装置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是57岁的孙大爷自制的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他说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自己</span>过去颈椎毛病不少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于是发明了一个活动式牵引器具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能修复颈椎疾患,改善颈肩患处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0px; margin-bottom: 2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2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网友纷纷被这种锻炼方式吓到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牵引是循回渐进式的”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2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太危险了,不敢看”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author="Wxeditor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article use="1" data-author="Wxeditor" style='margin: 5px auto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12px 1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3, 243, 24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7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7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7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7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7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/article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section data-id="50576" data-type="lspecial02" data-tools="小蚂蚁编辑器"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text-align: center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display: inline-block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rgin-bottom: -10px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15px; height: 15px; line-height: 15px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108, 121, 255); border-radius: 50%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padding-right: 7px; padding-left: 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transform: rotate(0deg)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bastyle='background-color:#e6e6ff;padding:0px 15px;box-sizing:border-box;'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padding-right: 15px; padding-left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30, 230, 255);'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02, 102, 174); letter-spacing: 1px; line-height: 2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'><p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医生:切勿模仿!</span></strong></p><p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恐致高位截瘫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xmyeditor.com" data-bastyle='margin-top:3px;width:75%;height:1px;line-height:1px;background-color:#6c79ff;' data-md5="fc4e5" style='margin-top: 3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145.5px; height: 1px; line-height: 1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08, 121, 255)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江苏泰州市中医院正骨科主任杨洲表示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这样的健身方法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虽然采用</span>临床上的牵引原理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但实际上并不可取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人的颈椎能承受的最大重量在25公斤左右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吊脖子”健身有可能会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直接损伤神经和脊髓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严重的甚至会导致高位截瘫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20px; margin-bottom: 2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7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医生建议</span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平时可以通过</span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低头、抬头</strong></span><strong style='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font-size: 16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左右旋转和侧屈活动颈椎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让颈椎的肌肉和韧带恢复正常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如遇颈椎严重不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可寻求医生帮助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20px; 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选择</span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color: rgb(0, 122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理疗、针灸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等方式改善症状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mp_profile_iframe_wrp"><mpprofile class="js_uneditable custom_select_card mp_profile_iframe" data-pluginname="mpprofile" data-id="Mjc4NjgzMzYwMA==" data-headimg="http: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DTobibL9LCHJUAEE49KfQJibukrJydxGGFDPk7hEfoIwRhWFQybw9ph4492ezAUcdWzqPNGBwgTXXzwaribCJXZkA/0?wx_fmt=png" data-nickname="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" data-alias="zgzs001" data-signature="中国之声,最新闻" data-from="0"></mpprofile></section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hite-space: pre-wrap; line-height: 19px; color: rgb(178, 178, 178); font-family: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来源: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央视新闻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system-ui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整理综合自@荔枝新闻、扬子晚报</span></span></p></div> 锻炼不只这种方法,看着危险。科学治疗,盲目容易出事,
都是怎么想的啊
这都想的锻炼方式,太神奇了
看见过撞树的,现在又出现了吊脖子的{:qqemoji15:}
无知者无畏。。
不可过度锻炼
怎么想出来的
厉害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