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实守信做人 发表于 2021-5-26 07:26

东府景园的房子质量有问题吧?上面住户装修把我家天花板砸碎了...

这是东府景园的房子。也不知道质量问题还是装修的太过。现在得不到任何处理。住户我们又联系不到。物业因没交物业拒绝管这事。你说我们该找谁处理呢?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lmcGtg08xWnzMTwU3GiKh5LhZirY.1621984950.mp4?862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-5-26 08:56

这一定要好好说道说道

秦殇 发表于 2021-5-26 12:35

这只有找楼上了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5-26 12:48

找物业好好说说!

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-5-26 14:45

进城买个房。装修就好好装修呗,瞎糊折腾,再折腾还能多出五平方?都啥智商呢?给他门上留言。限期处理。要不断水断气断入户门。行动之前报警几次,证明自己无辜!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5-26 15:00

楼上拓展空间哩,嫌他房子太小,往下拓展哩!

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-5-26 16:12

我想问下你们小区属于安置性住房吗?经适房还是回迁房?

婷婷儿 发表于 2021-5-26 16:15

先联系看看楼上装修情况,再考虑找找开发区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5-26 16:16

这个就厉害了      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5-26 16:52

这装修也有问题吧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府景园的房子质量有问题吧?上面住户装修把我家天花板砸碎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