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府景园的房子质量有问题吧?上面住户装修把我家天花板砸碎了...
这是东府景园的房子。也不知道质量问题还是装修的太过。现在得不到任何处理。住户我们又联系不到。物业因没交物业拒绝管这事。你说我们该找谁处理呢?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lmcGtg08xWnzMTwU3GiKh5LhZirY.1621984950.mp4?862
这一定要好好说道说道
这只有找楼上了。
找物业好好说说!
进城买个房。装修就好好装修呗,瞎糊折腾,再折腾还能多出五平方?都啥智商呢?给他门上留言。限期处理。要不断水断气断入户门。行动之前报警几次,证明自己无辜!
楼上拓展空间哩,嫌他房子太小,往下拓展哩!
我想问下你们小区属于安置性住房吗?经适房还是回迁房?
先联系看看楼上装修情况,再考虑找找开发区
这个就厉害了
这装修也有问题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