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{:qqemoji4:}{:qqemoji4:}{:qqemoji4:}{:qqemoji4:}{:qqemoji4:}{:qqemoji4:}
管理不行
看着像是装修的问题
这房的质量让人堪忧,装修能把顶装成这样的了,这得用多大劲呀,
看着像是腻子刮太厚了
找上面赔
这质量敢住吗?
这质量堪忧啊
只想问问怎么通过验收的?????
这板不至于这么不结实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