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-5-26 18:35

可怕{:qqemoji4:}{:qqemoji4:}{:qqemoji4:}{:qqemoji4:}{:qqemoji4:}{:qqemoji4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5-26 18:48

管理不行

吴瑞鸿 发表于 2021-5-26 19:35

看着像是装修的问题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5-26 19:44

这房的质量让人堪忧,装修能把顶装成这样的了,这得用多大劲呀,

好想睡觉 发表于 2021-5-26 21:07

看着像是腻子刮太厚了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5-26 21:22

找上面赔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5-26 22:23

这质量敢住吗?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5-26 22:26

这质量堪忧啊

大个 发表于 2021-5-26 22:54

只想问问怎么通过验收的?????

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5-26 23:00

这板不至于这么不结实吧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府景园的房子质量有问题吧?上面住户装修把我家天花板砸碎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