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大头 发表于 2021-5-27 22:28

绝食就死了,少吃一口都不行!
减肥少吃,哪能绝食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5-27 22:41

绝对不会的
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-5-27 23:05

我会,这是我唯一的减肥方式,因为运动太累,太难坚持了{:qqemoji6:}{:qqemoji6:}{:qqemoji6:}。

逆流而上的我 发表于 2021-5-27 23:15

控制饮食控制碳水肯定会,绝食说不好看情况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5-27 23:15

看胖到什么程度了,超重太严重也许会的!

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-5-27 23:21

为了减肥而绝食?我觉得特别错误,只要合理饮食,适当锻炼身体,还会胖吗?

魔鬼丁 发表于 2021-5-27 23:27

不会,节食不会减重只会伤身体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5-27 23:50

肯定不是会{:qqemoji14:}吃完了再减

齐齐虾 发表于 2021-5-28 00:02

对于我来说不知道什么是肥……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5-28 06:14

不会绝食,会节食!
页: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[19]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5.27【晚8点红包】网友们!你会为了减肥而去绝食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