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带个手机!方便拍照片
相机,拍最美的照片
祝神州十二号一切顺利,期待着三位航天员平安凯旋,期待那句:我已出仓,状态良好!
我带一个照相机
我就不敢上
{:qqemoji14:}
带盆盆栽去。
流年 发表于 2021-6-18 20:38
恭贺神舟十二
我中奖的那箱葡萄转赠给您,小小礼物不成敬意,请一定笑纳!感谢流年同志多年来对荣耀渭南网辛勤的付出!{:qqemoji1:}
我会带上一个相机。把所有的东西都拍下来,再带上些苹果树,葡萄树栽到上面,看过10几年后的能不能结果呢。结果了以后看能是个什么样子,会不会和地球一样。
必须是一部手机
我会带照相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