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喷涂 发表于 2021-6-19 20:12

我带个手机!方便拍照片

水壶 发表于 2021-6-19 20:38

相机,拍最美的照片

可乐兮兮 发表于 2021-6-19 20:43

祝神州十二号一切顺利,期待着三位航天员平安凯旋,期待那句:我已出仓,状态良好!

嘎哈呀 发表于 2021-6-19 22:09

我带一个照相机

我是路人甲 发表于 2021-6-19 22:21

我就不敢上
{:qqemoji14:}

瑞兆八方 发表于 2021-6-19 23:13

带盆盆栽去。

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-6-20 08:02

流年 发表于 2021-6-18 20:38
恭贺神舟十二

我中奖的那箱葡萄转赠给您,小小礼物不成敬意,请一定笑纳!感谢流年同志多年来对荣耀渭南网辛勤的付出!{:qqemoji1:}

欣荣 发表于 2021-6-20 08:49

我会带上一个相机。把所有的东西都拍下来,再带上些苹果树,葡萄树栽到上面,看过10几年后的能不能结果呢。结果了以后看能是个什么样子,会不会和地球一样。

活北仁 发表于 2021-6-22 20:21

必须是一部手机

f19941201 发表于 2021-6-23 20:15

我会带照相机
页: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[24] 25
查看完整版本: 6.18【葡萄音乐节 · 晚8点红包】如果你是宇航员,你会带什么东西上天?